close

男生要看 要看真的要看!!!!   都是女生的心聲~~

你的陪伴
 女人其實很需要在寂寞的時候 ,  孤單的時候或是需要分享的時候
男人可以在身邊 , 一起說說笑笑 , 一起體會感受
一起對眼意會 , 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在身邊陪伴的幸福

  

你的愛情
人對愛情的渴求程度總是比男人多 , 希望男人可以靜下心聽女人講的話
可以細心點領會女人想表達的愛情 , 可以耐心點聽完女人傳的每首歌說的每句話
中間蘊含著希望男人懂 , 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直接的愛情

   

你的專心
 
女人很在意,她在講話的時候甚至講電話時 ,  你表現的心不在焉或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     (對對對對!!!!!)
或是女人很在意,男人似有若無的和別的女人聊天 , 有點曖昧甚至互通簡訊
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專心於『現在』兩人的愛情

  

 你的好話
得到自己心愛的男人的誇獎 , 這無疑是最高榮譽
男人細心點可以發現 , 當你無意間誇獎女人穿哪衣服好看
哪雙鞋子好看 ,哪個顏色比較適合 ,女人無形中會比較常穿
女人需要的是自己深愛男人的誇獎,那會令女人快樂一整天

 

 你的在意
男人的一通電話一個貼心舉動 , 都會讓女人覺得窩心
常常與女人吵架為了忘記打電話對方   (看到這句 滿滿的感觸= = 是吵很大)
或是晚了幾分鐘   (他是晚了好久好久齁)
其實女人會生氣,也只是因為在乎
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回家或是睡前的一通電話,   (自己都馬先睡著= = 可惡!!!!!)
 告知對方到家了,也不讓女人擔心   (對阿 你都會忘了齁)

  

心中的地位
女人會想要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
就和常常問男人:『愛我哪裡?』道理是一樣的
每個女人都會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的第一   (我最愛問: 我和麻將誰比較重要!)
可能無法是第一次接吻的對象, 但男人卻可以告訴女人
你卻是我第一個想要一吻再吻的女人
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心中的地位,簡單的言語卻可以讓女人安心

  

的安慰
當女人受委屈或不順時 , 其實女人只是想要男人的安慰
可能只是簡單的擁抱,而不是一連串的說教或冷淡回應   
(只會一直一直  嗯嗯嗯 不然就是閉嘴啦 你到底要怎樣啦 都不會安慰人的齁!)
女人需要的是每個難過的時刻,男人溫暖的安慰

的驚喜
女人在意節日,可能是聖誕節情人節或是七夕
沒有人想要孤單度過 假如男人剛好加班或是有事情
千萬不要這樣就算了   (不過你真的這樣算了= = 我的驚喜勒???!)
即使是一張卡片或是一朵玫瑰  都可以令女人一掃陰霾
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用驚喜來表達的在意

  

的了解
男人與女人想法完全不同 ,但兩人的愛情造就一個小世界
男人不能與女人在感情上很甜蜜,但又希望女人在男人的世界之外
覺得女人不懂男人喜歡的東西喜歡玩的遊戲
乾脆就不說不談不溝通   (對對對對!!!!!)
女人需要的是你了解女人想的同時也告訴女人你的想法

 

  的安全感
愛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,而信任來自於雙方的安全感 ,縱使男人講過一萬次我愛你
但行動上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女人之上,常常電話不接不回
常常忙事情就忘了對方   (對= = 每次都忘了我 氣死我了!)
這樣的愛情會令女人傷心欲絕 ,愛她就請珍惜她
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給予深厚的安全感,來屏障兩人的愛情

總之 看了 真的 都是我想說的話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oo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